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国喜剧“恶搞”希特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6:22 今晚报

  新华社北京11月24日专电德国一部名为《我的元首:真正最真实的希特勒》的电影在处理德国纳粹历史方面独辟蹊径,以滑稽可笑的方式描绘了希特勒最后的日子。

  英国《泰晤士报》日前报道说,这部由瑞士籍犹太人导演达尼·利维制作的喜剧电影,把希特勒描绘成一个尿床的吸毒者,他有勃起障碍,洗澡带着玩具战舰,给宠物穿党卫军制服。

  利维说,他希望这部电影遵循卓别林的喜剧电影《大独裁者》的传统,并且能更深刻地解读希特勒的哲学。

  影片中的故事发生在1944年底,随着纳粹德国的连战连败,希特勒对未来已失去信心。他的宣传部长戈培尔让擅长指导表演的犹太人阿道夫·格林鲍姆指导元首在集会上讲话,以重新激励德国民众。于是格林鲍姆给希特勒上表演课,让他像狗那样叫喊,用四肢走路。

  但希特勒在发表演讲前几分钟忽然失声。格林鲍姆不得不在枪口逼迫下躲在一旁模仿他的声音。不过格林鲍姆脱离了讲稿,人们听到他们的元首承认:“我尿床,我不能勃起,我吸毒。”(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