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慧欣为歌迷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冯明摄影报道日前,许慧欣来深圳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FM101.2)“我要上学”慈善募捐演出活动,受到深圳歌迷的热情拥戴。同来深演出的,还有江美琪、张杰、弦子等歌手。

      2005年,许慧欣被歌神张学友选中,出演音乐剧《雪狼湖》,这让她的演艺事业达到了新的高峰,同时也积累了巨大的人气。今年,她又推出第5张
专辑《谜》,该专辑虽然被指有模仿蔡依林风格,但依然大受歌迷欢迎。

      因为有许慧欣、江美琪等歌手的号召,当晚的募捐活动也格外踊跃。许慧欣更是把戴在自己手腕上的一只润泽的翡翠手链摘下来,这是她刚出道时在台北买的,因为歌迷竞拍太踊跃,她又怕歌迷出不起太多钱,于是干脆和歌迷一起分担了拍卖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