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攻》口碑场观众调查:故事演员均有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11月22日,本报与位于蛇口花园城的洲立影城联合举办《墨攻》口碑场,赢得观众一片叫好声。当日,口碑场消息在本报刊发后,洲立影城的取票电话响声不断,在不到30分钟内,100张免费电影票就全部发放完毕。观影结束后,观众都对《墨攻》给予中肯评价。很多观众希望,媒体与影城应该经常举办这样的口碑场,让更多影迷在第一时间参与到对影片的评价中来。

      看片结束后,本报对55名观众(男性29人、女性26人)就影片《墨攻》进行了问卷调查。

      1.本片吸引人的因素是什么?A、明星(26人);B、片种(10人);C、宣传(8人);D、改编自著名

漫画(5人)。

      2.片中哪位演员的表现最值得肯定?A、刘德华-革离(45人);B、范冰冰-逸悦(13人);C、崔始源-梁适(7人);D、安圣基-巷淹中(7人)。

      3.片中给人印象深刻的情节是:A、精彩刺激的城池攻防战(45人);B、梁城的平民逃亡,姐姐把妹妹藏好在窑洞里后,被敌军杀害(27人);C、革离与巷淹中棋盘上点兵,巷淹中在落败后被梁王用火烧死(23人);

      D、革离在被水淹没的囚牢里救逸悦(17人)。

      4.你喜欢这部电影的吗?

      A、喜欢(41人);B、没啥感觉(5人);C、还行(1人);D、不喜欢(1人)。

      5.对于影片中宣扬的“非攻,兼爱”理论,你有何感想?

      A、很有感触,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应该推崇(50人);

      B、没感觉(4人);C、过时了,老掉牙的理论(1人)。

      6.看过电影之后,你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这部电影吗?

      A、会(52人);B、不会(3人)。7.请给这部影片打分:

      平均分:84分(其中11个100分)

      8.给本片的一句话评语:A、演员阵容强大,场面宏大,故事情节紧凑,值得一看;B、比《十面埋伏》、《无极》、《夜宴》都好看;C、一个人抵抗十万人守一座城,本来是个很有悬念的故事,可惜攻守的几场戏,有些地方交代不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