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蓝散文诗少儿朗诵大赛今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深圳第二届柯蓝散文诗少儿朗诵大赛正式启动,深圳市3到15岁的少儿均可以报名参加该社会公益活动性质的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拥抱鹏城”,旨在通过散文诗朗诵活动推广少年儿童的国文教育,推广普通话,创建文明和谐社会。大赛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文学艺术联合会、深圳市妇女联合会、团市委、中国散文诗学会主办。

      由于本次活动为公益性社会活动,因此不收取选手任何费用。报名选手将按照年龄分3个组别,A组(3-6岁)、B组(7-10岁)、C组(11-15岁),朗诵作品为著名诗人柯蓝的散文诗。选手可在指定参赛作品中自选。大赛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12日。

      大赛初赛将于12月17日在深圳市儿童公园内举行,将选出30名选手进入于12月24日在深圳仙湖植物园举行的决赛。各组将决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9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