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吃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50 深圳晚报

      官场也好,娱乐场也好,什么场子没有“潜规则”?但如果自己跑去做一个潜规则的强力支持者,甚至是策划者,一不留神失败了,然后跳起来贼喊捉贼,就不但不值得人同情,相反让人恶心。这是我对张钰事件的看法。当然,要补充一句,她的对立面也恶心。他们有点像行贿与受贿的性质,只不过台底下塞过去的不是钱,是肉。

      相貌是天生的,气质是养的。前者是先天,我也不好评
价人家的父母,如果张钰不是想在演艺圈混,拿她的相貌说事是不道德的,就一般人而言,她也长得可以了。我的意思是说,想成为这个圈子的佼佼者,她的先天条件和后天要陶冶的气质,都使她难以成为实力派。所以,她就不得不琢磨,如何进入一个不怎么属于她的磁场——这是一个她心仪的地方,但她却不是这个地方心仪的人。于是她就运用起“潜规则”。

      她所知道的规则有两条:第一,所有的角色都必须靠陪人上床换来;第二,陪人上床之后,就应该得到角色。很不幸,她卖力地牺牲以后,也换不来寄望的东西,于是她不得不发难。由于她是有备而来——录音机、录像机、手机,以及电脑互联网之类的高科技武器,所以,那些男人就头疼了,觉得遇到难缠的主儿,想借酒吃一回“免费餐”,也过不了关儿。

      我绝对相信这些事情有可能是真的,但对着憔悴的张钰,愣是激不起同情。与其说她是受害者,不如说她是失败者。她的手法也太可怕了,据说先花钱找了一个小姐,然后录音取证,最后以此证据来要挟,要挟不成,抹脸曝光。有人把她的行为总结为三部曲:性贿赂——敲诈失败——曝光侵犯隐私。是有点可怕。但我不同情她也绝没有同情她敌方的意思,也许这种人也该有个这样的女人教训一下,让他们不要以为,有话语权就可以为所欲为。

      这起纠纷最后的法律判决不得而知,这也是张美人竭尽所能最后一击所追求的社会效果。所以说结局不是最重要的,这个过程的交锋才是活生生的。它们虽然是桃红色的,但在我脑海里,大片的桃红散去以后,留下的只有三个字:黑吃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