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季礼看《男才女貌》流眼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0:3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看似有些童话的爱情故事,配合唯美的画面、清纯的女主角高圆圆,这是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拍摄的电影版《男才女貌》里的镜头。在昨天下午的看片会上,监制唐季礼、主演高圆圆也一同出现。说是已经看过了三遍样片,但是到了感人的地方,唐导仍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在场的一位女记者哭了不下5次,甚至还要叫出编剧“评评理”。

  和电视剧版不同,电影《男才女貌》讲述的是发生在云南古城的浪漫爱情故事,交警杨乐(余文乐)与幼儿园教师小悠(高圆圆)一见钟情,正当两人的爱情开始萌动时,杨乐却发现小悠其实是有听说障碍的聋哑人。几经挫折后,二人最终走到了一起,但小悠怀孕后却发现自己的心脏病只能保住母子一人……出自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之手的《男才女貌》,延续了其一贯的浪漫爱情电影风格,而这样的浪漫也让现场脆弱的女记者们一次次被触动。“即使是简单的温馨,甚至再普通不过的场景,两个人一起拍DV、坐着摇椅等天亮的镜头都让我有想哭的感动。”坐在身旁的女记者显然已经被男女主人公纯洁的爱情所感染,当临近最后时,已经猜到会有不测时,女记者更激动得大喊:“我得找编剧去,结局太惨了,得改!”而此时,坐在第一排的唐季礼也掩饰着不停地擦眼泪。最终当结局公布后,场内的记者们也是松了口气,并把响亮的掌声送给了唐季礼及高圆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