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健翔联袂宁静拍贺岁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2:30 石狮日报

  “健翔,你现在是娱乐圈的还是体育圈的?”“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个圈的。”这是23日正在北京热拍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的一句台词,却也正中现实中黄健翔的茫然。从央视辞职后,名嘴黄健翔的去向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23日黄健翔意外出现在电影片场,与宁静大演对手戏,并就央视辞职一事袒露了心声。

  记者得知黄健翔将在《爱情呼叫转移》中客串一角色后,当天一早便来到东五环外
万象新天的售楼处等待,因为保密措施做得好,京城并没有太多媒体知晓。不过,当身着褐色皮夹克的黄健翔一出现,剧组上下立刻热闹起来。

  现场发挥一点不紧张换上一件红白色运动衫的黄健翔很快就进入了拍摄状态。虽然之前没有任何人通知他到底演什么样的角色,也不知道什么剧情和台词,但是黄健翔倒是没有一点紧张。在和导演张健亚以及宁静简单沟通排练后,就开始了现场发挥。

  拍摄完毕后,黄健翔先就拍戏一事接受记者专访。他表示,这部戏自己没有看过剧本,完全是过来玩的,因为《爱情呼叫转移》的编剧是自己的老朋友刘仪伟,为了给他这个新人助阵,刘仪伟还亲自到现场给他压惊。谈到触电的感觉,黄健翔表示,这是台词最多的一次。其实他已不是第一次拍戏,第一次是在2003年冯小刚的电影《手机》里。作为徐帆教授的学生,徐帆点名黄健翔时,自己喊一声:到,人在呢。谈到会不会今后进军影视圈,黄健翔自嘲说自己其实是跑龙套的,跟宁静等专业艺术家比不了。上次是大龙套这次是小龙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