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在沈聊黄健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9:06 辽沈晚报

  昨日,张靓颖来沈签售。通过超女比赛已在娱乐圈发展了一年多的她和今年年初做客本报时有了很多改变。在寒冷的冬日里,明显能感觉到张靓颖对不同事情的冷热温度。

  请尊重

  黄健翔个人的选择

  

  冷度:★★★

  张靓颖不介意记者问起绯闻男友黄健翔的话题,但她谈起这件事只是淡淡地表示:“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张靓颖说,自己并不知道黄健翔辞职的事情,也是媒体记者采访时说起来这件事情,才知道的。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黄健翔辞职跟我也没什么关系,我觉得大家应该尊重他个人的选择。”

  忘不了

  做客本报时的小姐弟

  热度:★★★★★

  今年2月26日,张靓颖来到沈阳做客本报QQ吧,并与本报报道过的仅靠10元钱生活了一个月的小姐弟季晓欣和季晓飞见了面,小姐弟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了张靓颖的心。这次再来沈阳,张靓颖仍旧挂念着小姐弟,见到本报记者,张靓颖说:“我一下飞机就想起了上次在沈阳见到的小姐弟。尤其是那个小姐姐,我太佩服她了。希望小姐弟更加坚强!”

  下辈子

  也不会当演员

  

  冷度:★★★★★

  1998年,张靓颖首次演出,成为一名酒吧驻唱歌手,2004年,她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全国

总决赛冠军、2005年,真正的幸运降临在她的头上,她成为当年
超级女声
季军,随后,她正式走进了娱乐圈。张靓颖通过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对此,她谦虚地说:“我现在只能说做了一名合格的歌手,如果要说做艺人,我还是不合格的,因为做艺人,特别是演员是很累的,我没有那么坚强不能应付这么高的工作强度,而且我不喜欢也不适合,我演戏真的很烂,我没有那方面的细胞,我下辈子都不会当演员,实在太累了。”

  很孝顺

  给妈妈买了新房子

  

  热度:★★★★★

  张靓颖是个孝顺的女儿,她说:“我在成都给妈妈买了房子,没有把家定居在北京是因为我一直不适应北京的气候。因为妈妈这辈子很苦,我希望她能过些舒坦的日子。以前的那个家已经被很多人知道了,所以搬到这个新家也是希望妈妈能过清静的生活。”

  首席记者 肖杨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