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皇马高层暗示贝克汉姆留队可能不大 “卡佩罗不要贝克汉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2:39 南方都市报

  人在江湖

  本报讯(记者刘春)3年前,皇马像接天神一样把贝克汉姆从曼联带到马德里,如今,当31岁的贝克汉姆人气急跌,也不再是全球第一足球偶像时,皇马把双方的续约谈判搞得像肥皂剧一般冗长无聊。

  可以想像,当自己的国家都不再拿贝克汉姆当回事时,皇马又怎可能在续约上对他表现出殷勤?况且现在的问题是:卡佩罗不要贝克汉姆。“为什么我们要在一位主教练不喜欢的球员上花去1600万英镑(指与贝克汉姆续约2年)?”本周四出版的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上出现了如此惊人之语。

  这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

皇马高层官员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所说的话,他还补充说:“卡佩罗不要他,他也不能一直这样下去。一直在板凳上坐下去的话,他的那些价值百万的商业合同都会流失,对皇马来说把贝克汉姆这样著名的球员放在替补席上也会给名誉带来不好的影响。”这位官员的话一下子戳穿了卡佩罗在公众面前的“谎言”,他总是说“大卫的职业素质令我敬佩”、“不让他首发是因为状态好的球员太多”云云。据说上周五贝克汉姆趁养伤期前往罗马参加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的婚礼,尽管只是跟克鲁斯夫妇吃了顿晚餐、第二天就飞回了皇马,卡佩罗还是因为此事大发脾气,接着又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

  卡佩罗本周一出面解释说贝克汉姆去罗马是经过了俱乐部批准的,他没有因此生气。贝克汉姆的发言人昨天也对这些话表示出怀疑:“这位官员的话很可疑,我们从卡佩罗、卡尔德隆(主席)和米亚托维奇(总经理)那里听到的话完全不是这样的,他们对媒体也不是这样说的。”

  过去14场比赛中,贝克汉姆只首发了3次,其中2次还是在国王杯中。自从

西甲首轮后,他再也没在主场的联赛中首发过,至今也只有2次联赛首发和1次
冠军杯
首发经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