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炒作梅婷鄢泼劳燕分飞是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19:30 深圳晚报

      本报讯一直不被看好的娱乐圈婚姻,近日又频频亮红灯。随着近日李湘公开承认结束了与李厚霖的婚姻之后,又传出了梅婷和鄢泼夫妇婚姻破裂的传闻。而梅婷和鄢泼向来都是圈中恩爱夫妻的典范,因此这两人传婚变着实让人觉得太突然,于是记者分别连线二人询问此事,两人均拒绝接听电话。

      在李湘的离婚话题余热未消时,就有人曝出梅婷和鄢泼
离婚的消息,事后安排梅婷好友出面证实,言之凿凿地指明两人是在一个月之前离婚的。可是鄢泼和梅婷的经纪人却跳出来表示两人的感情好得让人感动。一边是当事人的沉默不语,一边是经纪人的高调回应,而此时又正值两人合作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的宣传期,于是也有圈中人怀疑这是一次居心叵测的炒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