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神龙”推出《梦想公主大变身》 今起每周日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0: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一个普通小女孩怎样才能变成梦幻小公主?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的《小神龙俱乐部》将于今日起每周日19:05奉献给观众一档《梦想公主大变身》,为大家层层揭开公主大变身的神秘面纱。此外,童话中的美丽小公主也将走进节目一同给大家讲述精彩的公主故事、传授公主真谛。

  《梦想公主大变身》当然不会只让大家憧憬童话里的梦幻,节目将帮助现实生活中
小女孩变成名副其实的小公主。从衣服、配饰的搭配到整个卧室的布置,从用餐礼仪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如何举办小派对到打扫家务,《梦想公主大变身》不但会从不同主题、不同层面传授给大家成为小公主的秘诀,而且经专家指点过的小公主除了拥有优雅的举止外,更是孝敬长辈、勤劳的“万人迷”。

  早已在《小神龙俱乐部》炼就火眼金睛的小观众肯定不会放过节目中每一个细节,因为《梦想公主大变身》推出有奖收视,公主相框、公主礼服等特制的迪士尼公主礼物,不但会让梦想成真的公主美梦锦上添花,而且也让荧屏内外幸运儿都来感受这份“变身”的喜悦。

  伴随公主梦想逐步实现,《小神龙俱乐部》还继续播出备受小朋友甚至大朋友热烈追捧的国产动画《大耳朵图图》。走进爱胡思乱想、人见人爱的胡图图世界,共同体验胡图图式的轻松搞怪的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