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或者回应,或者自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06 燕赵都市报

  朋友打电话给我,让我去看某门户网站的娱乐新闻。头版头条,有我的照片、录像。就连我的朋友也一并被波及。看着那带着幸灾乐祸的文字和心怀叵测的猜测,朋友们纷纷劝我站出来澄清,我笑了。但那笑容绝不是在电视屏幕中所看到我最喜欢显示给大家的笑容。

  作为艺人,我早有将自己一切都公布于世的觉悟,哪怕是我舞台背后的生活。但没有人可以完全孤立地生活。我的生活有太多太多不属于我个人的东西:我的朋友、我的亲人
、我的另一半……虽然他们是我的全部,但他们同样有自己的生活。而往往媒体对我的关注却让我身边的每个人遭受着压力和非议。

  的确,我与厚霖的婚姻结束已有一段时间,我不愿公布是不想一段没有尽头的婚姻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更不想因此而影响到对方的生活。当初这段感情从开始便不断受人非议,我们还是勇敢地结合。对于此,我永远不会后悔,但没办法将这段感情永远下去。我们俩个人除了要面对繁重的工作,还要承受舆论的压力。当我发现无力承受这一切时,才明白自己是多么天真,把一切都想得那么美好。那段时间我真的感觉很累,甚至想到过放弃一切。是厚霖帮我度过了这段日子,他对我的关怀和包容,甚至超过了兄长和父亲,是他让我慢慢成熟起来。即便我们现在已经分开,我也不会忘记和他在一起的日子。

  厚霖是一个好人,对我和我的家人都呵护有加,以往那些有关厚霖与我感情生活的负面消息,无论是有关家庭暴力、绯闻还是厚霖的负债累累,这些都是不具事实的新闻。能嫁给厚霖我感觉很幸福。就算我和他已经结束婚姻,我们之间依然有着深厚的友谊。或者现在的关系更适合我们,彼此可以更加轻松一些,不用面对太多太多的压力。对于这段感情,我能做到的只是希望大家现在不要因为我而再去干扰厚霖和我的家人,给他更多的私人空间。

  时间距离新闻放出已经快二十个小时,因为我没有一点回应,关心我的朋友不断打电话给我,害怕我会不堪重负。我哪有那么脆弱,或许大家还只是把我当成主持《快乐大本营》的邻家妹妹。不过得到了这么多人的关心,算不算是一件坏事的好的一面,就像现在对于我来说感情结束了,但好的一面是我学会了独立。现在我的快乐星公司已经开始

装修;新的节目也在紧锣密鼓进行;包括准备参与几部电视剧与电影的投资与制作。2007年将是我的工作年,大家将看到一个工作狂的李湘,希望大家不要太惊讶一个小女人的大变化。

  也许艺人并不适合改变,大家都希望自己喜欢的艺人是一个完美的人,永远只有完美的一面。但是艺人也是普通的人,没有人能事事完美。虽然我一直力求让自己在屏幕前完美,但总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会尽量让不喜欢我的人喜欢我,让喜欢我的人更喜欢我。听起来不切实际,却是我最真诚的愿望。只是我永远没办法让自己在屏幕后也保持完美,在父母面前我是淘气的孩子;在朋友面前我是不拘小节的假小子,在爱人面前可能会是斤斤计较、坏脾气的小女人。但总有一些镜头在刻意捕捉一些与屏幕不同的我展示给所有喜欢我和不喜欢我的人面前。我知道没有人是故意心存歹意,但却总会产生歧义。我不能为了公众形象而放弃自我,更不愿意为了取悦某些人而虚伪地活着。我能做到的只是做最真的我,我相信喜欢我的人喜欢的也是我的真诚,也希望不喜欢我的人也会因为我的真诚而放弃对我的成见。

  关于新闻中提到的和我在一起的人,本来就是我的工作伙伴和生活中的好朋友。至于新闻中出现那些李湘不顾形象、几个人过于亲密的话让我感觉可笑。在这里我也要向因为这件事而被波及的所有朋友表示歉意。也希望媒体不要只为了娱乐大众而无端影响了别人的正常生活。虽然新闻有真有假但总会误导大众,就像以往网上有关我的传闻:我在舞台上摔倒的照片,或者是我参加吴宗宪节目,这些都是无中生有的事情,却总会让人信以为真。我一向以为如果无伤大雅只是为博一笑,有些传闻大可像是愚人节的一个游戏。但如果另有企图中伤他人,却让人无法忍受。

  大家可以把上述的话当作我对某网站不实新闻的回应或者澄清,或者当成是与我李湘的一次真心的交谈。我不在意改变什么,只是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真诚。最后我衷心感谢我的家人给我的支持,包括我身边的每一位喜欢我、关心我的朋友。是你们让我变得更加坚强,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永远是你们的快乐的湘湘。

  (李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