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悬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1:06 燕赵都市报

  这几天东北非常冷,已经零下十多度了,在这边拍戏还真发生了一些事。

  就比如说大前天,我在《女人一辈子》的片场,差点就出大事。我饰演的铁匠铺家的公子和殷桃饰演的角色一开始是一对冤家,两个人总时不时地闹点别扭。这场白天的戏就是我要爬上她家屋顶把她家的烟囱给堵上,那是一所已经有一定年代的东北农村的老屋子,我心想着自己原来也有那么多年的京剧功底,小时候调皮起来也爬过树,这点活自然不在话
下。所以也就穿着一身大棉袄,什么保护措施都没有就轻装上阵了。没想到刚把人家烟囱堵上,刚站起来想要一乐,因为屋子年代久远、瓦片有点疏松的关系,突然脚底就是一滑,整个人就摔了一大跤,幸好那会反应还算快,抓住了旁边的一些枯草,这才没有摔下屋顶。等到一定神,一看,脚都已经伸出屋顶了,离地面还有十几米呢,真悬哪!

  在以前我也曾经为了拍戏受过伤,那时有一场武打的戏,我在戏里要一个人对付三个彪形大汉,左拳一出,右手一推,就搞定两个,最后来个漂亮的急转身,右腿一甩,就弄趴下第三个。谁知道,当时我就这么一甩,用劲过头,大汉没弄趴下,倒把自己的脚趾弄骨折了,那次害得我在家休养了近半年呢。

  (赵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