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43届金马奖“红地毯”秀(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12 重庆商报

  得奖感言

  陈可辛(最佳导演奖得主)

  陈可辛获最佳导演奖,作为颁奖嘉宾的吴君如见是陈可辛获奖喜极而泣,曾志伟顺势把奖杯颁给了君如。君如拿出了手机,激动地翻找着陈可辛通过短信发表的得奖感言,“
我对不起很多人,有张学友、罗美薇等等……”得奖感言感谢的人比较多,说对不起的还是头一遭。

  郭富城(最佳男主角奖得主)

  

第43届金马奖“红地毯”秀(3)
最佳男主角的得主郭富城也异常激动,在莫文蔚念出他的名字时,他掩面不敢相信。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更是频频出错,“首先我要感谢评审,我现在很紧张,要感谢秋姐(频频把秋姐的名字记错),我说了我很紧张,感谢我的‘老婆’杨采妮,没有她就没有《父子》……。”

  周迅(最佳女主角奖得主)

  

第43届金马奖“红地毯”秀(3)
最佳女主角的得主周迅,在得奖后含着热泪发表了得奖感言:“今年有非常多的感受都是《如果·爱》带给我的,感谢父母,感谢男演员们出色的对手戏。我会更加努力出色走完演员这条路。”

  林强(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领奖人)

  《一年之初》获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领奖人林强发表获奖感言时现场为《一年之初》大做广告:“我们的唱片没有钱做宣传,正好借这个机会做做宣传。”一边说,一边拿出碟子给观众们展示。

  本版文字 均由记者 赵紫馨 采写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3页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