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周迅获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12 重庆商报

  

郭富城周迅获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

  昨夜,台北,分获最佳男女主角的郭富城、周迅满脸欣喜,亲吻奖杯。当晚的第4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充满了重庆元素的影片《疯狂的石头》和《好奇害死猫》,遭遇竟与重庆人的喜怒哀乐格外相似。《疯狂的石头》的大喜,与《好奇害死猫》的大悲,像重庆人最鲜明的情感表达一样,成为了“重庆”在金马奖上的“矛盾冲突”。

  昨晚7点,第43届金马奖颁奖礼在台北市小巨蛋举办。这次有9项提名的内地影人仅得到3项奖,但周迅凭借《如果·爱》在金马奖上勇夺金马影后,成为第一位同时夺得金马、金像奖的内地女演员。而郭富城凭借在《父子》中的精彩表现,再次蝉联金马影帝,成为成龙之后,第二位蝉联金马影帝的人。《父子》凭借剧情、男主角、男配角的黑马之势成为最后的大赢家。而颁奖现场则眼泪横飞。

  

郭富城周迅获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