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周迅获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4:12 重庆商报

  

郭富城周迅获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4)

  最佳原著剧本奖宁浩

  现场花絮>>>

  莫文蔚力撼Coco李

  昨晚,最先出场的表演嘉宾是现在很少出现的天后级人物李玟Coco。但不知道是何原因,Coco演唱时显得中气不足,唱得上气不接下气。相比之下,另一位嘉宾莫文蔚的表现,则让人十分兴奋。一首《close to you》唱得十分的拨动人心,状态之好如同在开自己的演唱会般,哪怕是一首《阿里山姑娘》,加上一段粤语后,也变得很有莫式特色。

  吴镇宇现场“调戏”徐若蠧

  吴镇宇除了角逐最佳男主角外,还与徐若蠧一直为最佳女配角担任颁奖嘉宾。穿得十分性感的徐若蠧一上台就和吴镇宇侃大山,吴镇宇假意说“好久没有看到你了!”徐若蠧答道,“没有啊,上个月我们还一起吃饭,被狗仔队拍到了!”吴镇宇假装吃惊状,“哪有?不用乱说,我的太太今天也在现场。”徐若蠧急道,“真的有,那天你太太也在啊!”

  当得知徐若蠧的新片《云水谣》可能明年有机会入围金马时,吴镇宇马上又出馊主意,“为了让评委看到你,你最好再穿少一点。”

  周杰伦让黄秋生去拿最佳女主角

  这次金马奖颁奖礼,黄秋生和周杰伦为最佳新演员颁奖。黄秋生一直就很搞怪,而周杰伦则很冷

幽默

  黄秋生走上场就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梁朝伟!”搞得场下的刘嘉玲掩面大笑。随后,周杰伦问黄秋生,“你知道为什么让你来颁奖么?因为你什么围都没入。”黄秋生说,“小孩长大了,会顶嘴了!那拿了新人奖后,应该拿什么?”周杰伦答,“男配角,男主角。”黄秋生问,“然后呢?”周杰伦眼皮儿都不抬一下,“然后你再去变性,拿最佳女主角。”

  记者 汪阳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