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信乐团明年将在古城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23 三秦都市报

  被誉为拥有最惊艳霸气嗓音的信乐团昨天来到西安。坚持简洁古朴摇滚路线的信乐团个头惊人的高,酷到让人濒临崩溃边缘的信乐团成员除了一人因为特殊原因缺席外,抵达西安的四人成了众记者围攻的对象,尤其是乐团主唱阿信。

  抱怨唱歌:《死了都要爱》太累

  《死了都要爱》在信乐团的歌里成为传唱度最高的歌,不论到哪里都要唱,阿信坦言虽然歌曲受欢迎是值得开心的事,但同时也体现了歌手的宿命。你要想有更大的突破就成为很难得的事。人声毕竟不是乐器,不是把音调好就没问题,作为歌手只能尽量休息好,唱出最好的状态。但是说实话,唱《死了都要爱》飙高音真的好累。至于“摇滚斗士”的封号阿信认为这都是外界给的,但既然大家都这样说了,就觉得很有压力。“不过,我们的想法很单纯,就是唱歌、演出”,阿信坚持执著地说。

  未来时光:明年西安开个唱

  阿信首先向记者肯定,明年一定会在西安开个唱,希望大家能亲自到现场感受信乐团的摇滚力量。对于未来的路,阿信说信乐团会一直朝着做音乐的方向走。至于大多数乐团会面临的解散问题,阿信表示他从没想过什么时候解散。关于女儿小丸子,阿信透露就女儿的未来他会慎重的考虑,但绝不会去设定女儿的路。

  粉碎谣言:和五月天是朋友

  “能够一起为自己的乐团打拼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阿信说每个乐团都在为乐团音乐努力着,他很尊重每个热爱生活忠于自己的人。至于外界各种关于五月天和信乐团不和的消息,阿信郑重声明,那都是传言。“五月天代表大众的喜爱,他们带动了台湾乐坛乐团的气氛,其贡献是不可磨灭的。”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