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俊男美女昨斗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38 华商网-华商报

  信乐团唱响“西安一夜”

  

俊男美女昨斗秀(图)

  信乐团演出现场气氛火爆,引发粉丝大合唱

  在今年的《超级女声》比赛中,有一个乐队的歌曲成为“超女”的翻唱之最,谭维维演唱的《死了都要爱》、《离歌》、艾梦萌的摇滚版《爱情三

  十六计》,将她们推上了闪耀星途。这些歌,就是台湾摇滚乐队信乐团的作品。昨日信乐团在西安举行歌友会,他们投入的现场表现让乐迷感受到不一样的音乐激情。

  夸“超女”翻唱得好

  信乐团的登场引起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一片尖叫声,因为包括主唱阿信在内,这个平均身高1米85的乐队真的给人一种“高人一等”的感觉。

  信乐团有五位成员,昨日出现在西安的少了司职吉他的志群。主唱阿信说,志群因为家中有事所以不能来西安,不过他的缺席不会影响晚上的演出,因为乐队从台湾请来了一位优秀的吉他手。

  记者问到,不少“超女”都翻唱过他们的歌,他们最喜欢哪个“超女”,阿信看来早已做足功课,回答滴水不漏,“我觉得她们都唱

  得很好,谭维维、刘力扬、还有春春,唱得都很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对于自己的歌常常被“超女”翻唱,阿信一点也不觉得意外,因为他觉得好音乐是没有界限的,“我也翻唱蔡依林的歌,这其实很平常,但一定要唱出自己的个性来。”

  做定摇滚斗士

  已经在上海开过演唱会的信乐团,在内地的人气日益看涨,新专辑卖到断货。昨日甚至有女歌迷从成都赶来,而且这个女歌迷还以夸张的朋克造型亮相新闻发布会,让信乐团相当意外。

  主唱阿信的女儿小丸子曾经和爸爸一起参加过演唱会,演唱信乐团摇滚版《爱情三十六计》。昨日阿信被问到是否会再带女儿参加演唱会,阿信开玩笑地说:“女儿今年已经七岁了,不能叫小丸子了,只能叫中丸子。”

  信乐团如同其他乐队一样,被人猜测着是否有解散的可能,信乐团的成员就一次又一次表达着自己会继续坚持摇滚路线,绝对不分开的决心。“我们信乐团的成员都已经相识了十年之久,彼此都太了解了。这么多年,经历过这么多的坎坷,没有什么能拆散我们。”

  信乐团还向记者透露,他们默契的程度能够达到睡觉的时候梦游都能抱在一起。在成名前,信乐团的成员生活窘迫到靠卖血才能维持生计,现在已经不再有生活压力,他们更加坚定要做摇滚斗士,永远都不会放弃。

  摇滚风暴袭击全场

  因为是摇滚曲风,信乐团昨晚的歌友会现场是一片激情澎湃,像一场风暴,袭击了现场的每个观众。当他们演唱到“超女”翻唱频率很高的《死了都要爱》、《北京一夜》、《离歌》、《天亮以后说分手》等歌曲时,现场更是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合唱高潮。本报记者刘哲/文王智/图

  小S“妖气”罩古城

  

俊男美女昨斗秀(图)

  小S:我在西安怎么这么红啊!

  她有着性感的身材和姣好的相貌,她是著名“美容大王”大S的妹妹,但是让她红遍海内外的却是她那张有名的“恶嘴”,她与蔡康永合作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创下了台湾综艺收视奇迹。蔡康永曾用这样一段话来形容她说:“神仙在天上,偶尔经过台湾某酒吧上空,突然感到一股妖气。往下一看,原来是小S在里面狂欢。”昨日,小S带着一身“妖气”来到了西安,为代言品牌宣传,喜欢她的西安粉丝都被这股“妖气”征服。

  “辣妈”身材羡煞旁人

  一身白色的连衣紧身超短裙,精致的短发,被她视为“命根”的十几厘米高的细跟鞋,当小S带着她的招牌性感出现在活动现场时,在场所有的人无不惊叹这位妈妈级明星的身材,怎么会如此之好,身材娇小的她,有着一双羡煞旁人的修长美腿。小S一上台,就摆出她招牌式的“S”造型,引得闪光灯闪成一片。可能是做惯了主持人的关系,她的话超级多,根本就不用现场主持撑台,现场俨然成了《康熙来了》的录影棚。

  不忘跟大S抢风头

  第一次来到西安的小S,一点都不谦虚,一上台就大声地嚷嚷,“本人是不是更漂亮啊?我跟大S谁更漂亮?我刚到西安,就有很多人大叫我的名字,我还在想我在西安怎么这么红啊!”小S说,看到自己有这么多的粉丝,人就不知不觉嚣张起来。在活动现场,有几十个“国际媛娣”粉丝团的粉丝,特意到现场为偶像加油,看到自己的粉丝,小S虽然感动,但一张“恶嘴”还是忍不住要“使坏”,“电梯上的朋友你们要注意安全啊,千万不要把腿摔坏了。还有啊,你们的口号也应该改一下了吧,为什么老是这一句。”可能是因为早就已经习惯了小S的特有语言,听到这样“恶毒”的话,粉丝不但没有生气,反倒显得更加兴奋。小S还不依不饶:“对了,你们明明说很爱我,为什么你们总是举着我姐的照片?虽然我也很爱我姐,但你们也要把我的照片放在前面一点啊。”

  现场教美容

  为了配合代言的美容产品,身为“美容大王”妹妹的小S,现场给大家教起了“美眼”操,号召大家一起跟她学。小S还开玩笑地说,“你们不要以为现在年轻就嚣张,不注意保养。要想永远漂亮就一定要从现在做起。”搞笑的小S,现场还是改不了爱玩爱闹的毛病,“穿蓝色衣服的那个男的,你脸上很油亮啊,肯定有保养。但是前面这个保安哥哥,你虽然很帅但脸上皮肤有点干哦!不过你跟你旁边的那个先生看着还蛮像一对呢。”本报记者潘莎莎/文王智/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