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和何润东只是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5:3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昨天上午,韩国人气小天后张娜拉来到省城为某羽绒服品牌做代言,并在济南人民商场举办了现场演出活动。久未下雨的济南昨天一直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张娜拉的到来掀起一股小小的“韩流”。在昨天的演出活动现场,张娜拉用中文演唱了一首《甜蜜蜜》,嗓音甜美,唤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从2004年年底与“炒作大鳄”邓建国签约拍摄《刁蛮公主》起,张娜拉便开始了在
中国的发展之旅,并在近两年时间拍摄了《情系浦江》、《早安,上海》等多部影视作品,还连续推出了《一张》、《功夫》两张中文专辑。张娜拉还向记者透露,结束在中国的活动之后她将回到韩国筹备发行自己的全新韩语专辑。

  新闻发布会上,张娜拉对媒体爆出的“拉东恋”也作出了回应,她表示与何润东只是普通朋友,“何润东是一个很优秀的男人,也很可爱、善良,但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张娜拉也向记者表示,她认为中国明星很热情,不排除在中国找男朋友的可能。

  (实习生刘雪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