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铁生有望成为“专业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自上海作家陈村在网上呼吁给作家史铁生一个“专业作家”的身份以来,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支持陈村,并关心史铁生先生的身体健康,努力为史铁生筹建医疗基金。前天,记者就史铁生“专业作家”的身份问题再次采访了北京市作协。

  日前,中国作协和北京作协领导人到史铁生家中进行看望,对他克服病痛、笔耕不辍的顽强意志深表钦佩,并且赞扬了史铁生的创作。北京市作协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如今上级领导对史铁生的身份问题已非常重视,并于近期联合领导小组一起讨论解决此事。当记者问史铁生最终能否成为“专业作家”时,对方很谨慎地回应说:“在研究结果出来之前,一切都不好说,但领导对史铁生的事情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关注和关心的。”至于究竟何时才会有明确的结果出来,对方表示“大家还是静候佳音吧”。

  据《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