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亮王迅出征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1月24日中午1点,成都双流机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赵亮、王迅、郭瓦加毛吉正准备出发赶往北京参加央视2007年春晚排练,亲朋好友都来给他们送行。据透露,从即日起,三人将开始参加央视春晚排练。

  赵妈妈亲自腌腊肉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春晚了,赵亮还是全力以赴,他不仅和搭档在成都郊区秘密地排练了很久,而且还放弃了一部大戏的拍摄和60万的出场费。赵亮的妈妈为支持儿子出征也特别上心,昨天一大早还是亲自腌了好多腊肉香肠给赵亮带上。赵亮奔赴机场前,赵妈妈对赵亮千叮咛、万嘱咐,不要喝酒,不要吸烟,按时吃饭,刻苦练功,认真彩排,力争节目审查过关,再次亮相春晚。

  新婚妻子吻别王迅

  巴蜀笑星王迅是第一个接到央视2007年春晚“英雄帖”的巴蜀笑星,也是他本人第一次上春晚。为了预祝丈夫“征战”成功,刚刚度过蜜月的妻子提前三天为王迅准备行李,深夜还为丈夫打印剧本。王迅每天在家里背台词,妻子就在旁边检查。24日一大早,王迅尚未起床,妻子便忙着为王迅做早点,打点行李。当天上午11时,当王迅刚要出门,妻子便一把拉住王迅,来了一个深情的吻。

  藏族歌唱家变笑星

  郭瓦加毛吉是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著名藏族歌唱家,曾多次获国内外音乐大奖。此次,她将与赵亮、王迅一起共同主演这个神秘的喜剧小品。

  当日,在双流机场,郭瓦加毛吉像出征的战土,身穿一套绿色军装,飒爽英姿。赵亮披露内幕,别看郭瓦加毛吉是一位歌唱家,但极富喜剧天赋。她在团里平常业余生活中,特别喜欢说笑话,演喜剧小段。这次郭瓦加毛吉上春晚,是央视导演组特别钦点的。首次出征春晚,紧不紧张?郭瓦加毛吉充满信心地说:“一点不紧张,我本身就喜欢表演喜剧,我会非常努力的。”首席记者杜恩湖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