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陕西省开展百县千场农村文艺演出献农民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1月25日专电(记者丁海涛) 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厅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陕西举办的“百县千场农村文艺调演”活动自5月中旬开始以来,已为全省农民下乡演出1322场,观看演出的农民达到222万人次,占到全省农村人口的十分之一,这在陕西群众文化事业中是空前的。

  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蒋惠莉介绍,这次“百县千场农村文艺调演”,由全省101个涉
农县及县级市、区各组织创作1台适应农民群众需要的文艺节目,在当地赴农村演出10场以上。

  据介绍,调演自5月中旬开始以来,全省涉农县都开展了下乡演出活动,市、县两级参与演出的演职人员9000人。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农业厅、省剧协主办的“百县千场农村文艺调演”主会场演出,将于12月1日在西安举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