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赤壁》演女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53 石狮日报

  针对目前有媒体称林志玲在电影《赤壁》中只有两句台词的传闻,导演吴宇森表示,林志玲在明年开拍的电影《赤壁》中会有相当重的戏份,外传她只有两句台词的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吴宇森说,林志玲花了很大的功夫在发音和演技上,他相信林志玲会有很好的表现。

  吴宇森此次参加亚太影展和金马奖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人。在亚太影展主办单位
为他举行的记者会中,吴宇森表示,林志玲的戏份很重,根本就算是女主角。而且,林志玲在《赤壁》中的角色不同于以往古装戏中女性角色的温柔,她将出演的是一位有主见的女英雄,外柔内刚,而且对这场战役有一定的功劳。

  吴宇森说,林志玲有特殊的气质和亲和力,对于外界的闲言闲语他向来不会响应:“凡事做了再说。”除了林志玲,吴宇森还透露其他确定的演员有周润发、张震、杨佑宁等人。

  至于曹操的扮演人选迟迟未定,吴宇森表示,虽然他有意邀请日星渡边谦演出,但还得看他的档期,而且吴宇森私底下还是希望由华人演员来诠释这位一代枭雄。吴宇森说,《赤壁》预定明年3月开拍,剧本已经经过八次修改,而布景也正在河北搭建中,全部角色人选将在下月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