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春晚找新搭档宋丹丹范伟不会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53 石狮日报

  日前,有媒体报道“赵本山春晚小品定下关键词,将以‘农村’‘民工’‘老年生活情趣’展开情节”,并且定下仍由《说事儿》的编剧张猛执笔。24日,记者就此消息致电赵本山助理高先生,他表示,目前春晚小品一个都没谱,更谈不上定下关键词。但他透露小品的大方向是突出和谐社会主题,而且赵本山的老搭档宋丹丹、范伟都不会加盟。

  据了解,今年的春晚在经过一审和二审之后,目前已经通过了6个节目,即将于12月
6日进入三审环节,而直至目前,每年春晚都备受老百姓期待的赵本山的本子却始终还没有亮相。针对“赵本山目前准备的小品方案不止3个”的传闻,高先生表示,“现在一个都没谱儿,哪里能弄3个?”

  对于春晚总导演金越于近日亲赴沈阳与赵本山商讨本子的说法,高先生对此承认,“金越导演谈了今年小品的大方向:不做《卖拐》的续篇,尽量突出‘和谐社会’和‘城乡一体化’的大主题。本山老师也表示同意,现在正在研究剧本,压力很大。”当记者追问小品的编剧是否仍由《说事儿》的编剧张猛执笔时,高先生称现在还没定,因为大家需要先商讨,谁提出的本子好就用谁的,也不排除集体创作的可能。

  此前,宋丹丹就对外表示是否上春晚还没有想好,因为感觉压力太大;而范伟的经纪人也称范伟能否上春晚,还要看他的伤势恢复情况。24日,高先生明确表示,这两位赵本山的老搭档都不会加盟“赵氏小品”,原因是“宋丹丹的戏排不开,范伟要养病”。

  那到底谁将和赵本山搭档演出呢?高先生表示,会起用新人。至于赵本山的徒弟们是否会像前两届一样在小品里以“龙套”身份出场,高先生称:“本山老师的徒弟肯定会上,但因为本子没定,还说不准演主角还是配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