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腰伤含泪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0:53 石狮日报

  24日晚,舞林大会进行了复赛第二场的录制,梁咏琪作为“插班生”和周海媚、宋晓波、胡静、瞿颖等明星同台飙舞时意外情况发生了,她在表演时因为用力过猛,再度触及了之前已有的腰伤,一时之间疼痛难忍。

  回到休息室,梁咏琪坐在沙发上不敢再轻易动弹,但还是对之后的表演环节念念不忘。当记者采访时,她表示一周前已经拉伤了腰,医生告诫她最好要休息,如果在没完全好
之前继续跳舞,很容易再伤及到腰。

  舞台上的梁咏琪表演出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一曲伦巴经她演绎起来柔美深情,除去因为插班生而扣除的0.5分,评委给了她29.2分的高分。说起此次的舞林大会,梁咏琪坦言这是一次很棒的经验。所以她再痛也要坚持下去,坚持带给大家一个完满的演出。

  主办方考虑到艺人的身体状况,先行让梁咏琪退场。但至于她是否晋级,主办方仍然没有表态,只是衷心祝愿她能够早日康复,在舞台上再见其优美舞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