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媒体专访明年奥斯卡大热人物 乔治·克鲁尼:奥斯卡和性感一个都不能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10 上海青年报

  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今年再度被美国媒体评选为全球最性感男人。而他上一次获得这项头衔是在1997年。时隔九年,现年45岁的克鲁尼魅力丝毫未减。

  乔治·克鲁尼过去一年在影坛成绩斐然,因在电影《辛瑞纳》的精湛演技获得了第一座男配角小金人,如今由他主演的影片《德国好人》被认为是冲击2007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大热门。

  近日,这位好莱坞钻石王老五接受了美国媒体的专访。他谈到了这两部影片,也谈到了自己对于婚姻和爱情的看法。

  (实习生 周唯一 记者 施庆)

  从2001年的《十一罗汉》、2004年的《十二罗汉》,到现在正在拍摄、即将于2008年6月公映的《十三罗汉》,乔治·克鲁尼似乎也迷上了“三部曲”,而导演史蒂芬·索德伯格演更是大有把“罗汉”系列进行到底的架势。

  乔治·克鲁尼表示,自己和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艾尔·帕西诺等众多明星主演的《十三罗汉》正在美国拍摄。他透露,虽然此片依然是盗窃团伙的题材,但是拍摄中的《十三罗汉》与前两部相比,喜剧色彩更浓。

  先前,制片人杰里·温特劳布曾宣布,他准备再次召集乔治·克鲁尼等演员拍摄《十四罗汉》。而乔治·克鲁尼却表示,在拍完“三部曲”之后,他将不会再接拍酝酿中的《十四罗汉》。于是,此部《十三罗汉》很有可能就将成为“罗汉”系列电影的终结篇。

  克鲁尼还谈到了即将上映的《德国好人》一片。该片由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和乔治·克鲁尼这对老搭档携手,还未上映就已经成为奥斯卡最佳影片热门。

  克鲁尼透露,故事来源于约瑟夫·卡农的同名悬疑爱情小说,以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不久的柏林为舞台,讲述的是二战后的一个离奇故事。影片围绕着一桩谋杀案、一段爱情故事展开。由于时间、地点的独特性,使得小说本身像是一部历史惊悚小说。

  据称,此片由“蜘蛛侠”托比·马奎尔和著名女星凯特·布兰切特联合担任主演。乔治·克鲁尼则扮演一名美国记者杰克·盖斯默。杰克本人就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角色,兼具浪漫、冷静、老练果敢、富于睿智等气质于一身。这个角色似乎是专为乔治·克鲁尼而准备的。而老帅哥此次也并不仅仅是想在影片中过一把帅瘾,而是有着自己对影片的理想追求。

  克鲁尼说:“虽然书名和电影名都叫《德国好人》,但里面要提出的问题却是:谁是德国好人?或者,更为确切的是谁是好人?”预计此片将于今年12月22日上映。

  ■对话

  克鲁尼:我并不向往婚姻

  记者:你跟布拉德·皮特是多年好友,在卖座片《十一罗汉》等片中合作过。皮特这次只获得第十五,而你今年再度被评为第一。

  克鲁尼:小布一定会很失望。以前每次看到皮特的时候,我都不叫他名字,而是叫他“最性感的男人”,因为他一直很得意自己拿了两次最性感男人。这回我也第二次获选,布拉德·皮特知道了,一定很生气。

  记者:接下去你会和谁约会呢?

  克鲁尼:我不会频繁地约会。因为每当一个名人和一个姑娘一同出现在公共场合时,就会有很多照片来暗指你们之间有事。所以大多数时间我会花时间了解和我一同工作的人。

  记者:与前妻离婚后你曾表示,要一辈子打光棍,现在态度是否有所改变呢?

  克鲁尼:我从来不会轻易改变我的立场,但这也不是我处理事情的原则。谁知道呢。我已经结过婚了,目前我并不向往婚姻,事实上,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我现在真的很幸福。

  记者:什么叫做魅力?你认为你的哪一方面最有魅力?

  克鲁尼:每个人都说我最具幽默感。这的确是最吸引人的。在我21岁的时候你们不会认为是我的幽默感最有魅力,但是现在你们注意到了,并且认为我一直充满幽默感。而幽默感的确也能帮我很多。

  记者:像你这样有魅力的人,会遭到恶作剧吗?

  克鲁尼:有过很多次了。一直会有麻烦,会遭到诽谤那种事。

  记者:对于八卦报道怎么看?

  克鲁尼:通常我都不会在意的。搞笑的是,最近一家杂志报道了我和某些女孩出入社交的事,而那些女孩我一个都不认识。

  记者:演艺圈中是否有你欣赏的女性呢?

  克鲁尼:索菲亚·罗兰。天哪,我在米兰碰到过她。她美得不可思议,真是个有趣的人。

  ■侧影

  万人迷的慈悲心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女性心中最想共度一生的理想对象就是现年45岁的乔治·克鲁尼。乔治·克鲁尼果然是万人迷。他还单身,性感又富有,这更让人对他增添了无限的想象力。

  《人物》杂志编辑表示,克鲁尼集诸多优点于一身,英俊潇洒不用说,他的演技和执导能力也是一流。此外,在明星的光环下,他还拥有一颗慈悲的心,他曾为苏丹难民奔走请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