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何庆魁春晚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春晚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合作多年的“撰本人”何庆魁并未给赵本山量身定做剧本,而赵本山则拉来了小品《功夫》的作者张猛,为其打造另外一部幽默剧本。

  据称,何庆魁已完成初稿,但不是为老朋友赵本山撰写,该小品内容主要是讲一个外国人在中国申请中国绿卡的故事,现在初稿已经完成,还需进一步加工。何庆魁曾表示,
和赵本山合作多年,已经是不错的朋友,赵本山也曾开玩笑地让何庆魁别写了,可以养活他,但何庆魁这次的本子却不适合他,具体谁会出演,工作人员称暂时保密,但值得期待。赵本山的小品《功夫》是由张猛为其写的,并拉来宋丹丹助阵。记者从春晚节目组内部人士口中得到消息,该题材是一个发财的农民遇到了一些好玩的事……该小品导演表示:“现在只是有这个本子,还只是雏形,具体内容还在考虑中。我们在商量给小品中加入一些今年发生的大事,比如开心迎奥运等。我们还要创造出像‘相当’那样的流行词汇。”

  据悉,曾在《疯狂的石头》中以一句“别摸我”声名鹊起的王迅最近也受到央视春晚的青睐,他的小品已经确定参加12月7日的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