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妻女领衔亲友团、笔笔助阵明星团 陈奕迅个唱台下星光熠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1:10 上海青年报

  随着白纱幕布的缓缓落下,“K歌之王”亮相舞台,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狂欢就此拉开序幕。昨晚,陈奕迅上海演唱会如约在上海大舞台唱响,虽然也属天王级人物,但此番还是他的首次内地个人演唱会,受追捧程度可想而知。

  除了演出现场几乎爆棚外,场下的阵容堪称强大,除了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坐头排“压阵”外,岳父岳母领衔的亲友团同样声势浩大,更有周笔畅等明星的友情捧场,场下如此
阵容已足够“看点”。

  (记者 闵慧)

  笔笔助阵,晓萱帮唱

  陈奕迅的唱功毋庸置疑,其台上与观众的互动能力同样无可挑剔,他的

演唱会“好看”也是众人的期待。果不其然,虽然身为人父,但陈奕迅依然活力四射,具有嘻哈风格的着装加之其
幽默
搞怪的言语,现场气氛轻松又热烈。他的各方面才能不仅获得歌迷认可,就连圈中好友也纷纷到场祝贺。

  演出开场前,早有耳闻说超女周笔畅也要来上海观战。内场第三排,记者的确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虽然戴着黑帽子,但她的认真神情和欣赏的投入仍然依稀可见。据悉,原来笔笔非常喜欢陈奕迅,是Eason的粉丝。为此,主办方特地通过其公司赠送了3张票给笔笔,也就此给她创造了出现在Eason演唱会内场明星区中的机会。

  本次演唱会的嘉宾“小魔女”范晓萱也不遗余力的“帮唱”陈奕迅。据陈奕迅透露,范晓萱昨晚患了重感冒,但为了之前的约定,她非但带病演出,一出场就秀了一把笛子吹奏,“乐坛才女”的称号果然名副其实。

  妻子帮换装,女儿成粉丝

  昨晚的演唱会真的有些特别,除了有舞台上陈奕迅的卖力演唱外,明星嘉宾、陈奕迅的妻子徐濠莹和女儿都成了记者们镜头的焦点。看着台上的爸爸又唱又跳,活力四射的样子,女儿也按捺不住,只见她使劲地挥舞着荧光棒。而看着老公唱响粤语快歌时,徐濠莹也忍不住站起身来一起跟唱。

  为了更加贴近上海观众口味,昨晚的演出特意准备了一段有着上海地方色彩的短片,可见陈奕迅的良苦用心。一开场就和自己的“御用”乐队边弹边唱《不如这样》,现场气氛很快被调动了起来。而当一首与上海颇有渊源的《谢谢侬》

  更是让上海观众备感亲切。陈奕迅的努力观众看在眼里,她的家人就更了解他的辛苦。为了给老公分担一点,徐濠莹已成了陈奕迅的御用造型师。

  记者在现场发现,观看演出过程中,徐濠莹曾经抱着女儿离开了座位,当时是女儿嚷着要上厕所。但当记者再次将目光锁定第一排时,只见女儿已托给他人照顾,徐濠莹已离开了记者们的视线。据他们身边的观众介绍,陈太太应该已作为造型师身份,去后台帮老公换装了。如此夫唱妇随着实让人羡慕,在娱乐圈非常难能可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