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阅读书签(11月26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30 黑龙江日报

  《今夜你不要来敲我的门》

  如今的都市男女看似开放勇敢,其实心灵无比脆弱,极容易陷入一场又一场恋爱。

  《星条旗下的中国宝贝》

  作者在美国留学数年,书中融合了浓郁的美国风情,将少女的情思萌动、情感失落、青春叛逆等心理刻画得恰到好处。

  《一息安宁》

  才子东门开启为了爱情,舍弃在大城市工作,到女友安宁的家乡当了一名老师。二十年后他失业了,安宁为了给丈夫找份工作,不惜颜面“勾引”县委书记……

  《河床》

  这是一部着力描述长江中下游平原开垦史和繁衍史的长篇力作。

  《超越攻击》

  步兵272师是一支英雄部队。师长寒星与部下们一起演出了一幕幕惊心动魄又引人入胜的话剧。

  《娃噜嫂》

  这是作家霍克耗时四年创作的

长篇小说,被称为全国首部以描写满乡以及满族族群为题材的作品。该书以全新角度解读再现知青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