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裸替”自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2:30 黑龙江日报

  在这个圈子打拼9年,我总结了一下,女演员想要成为大明星,有几种途径:一是出身豪门或权贵,依靠父母的人脉或者金钱权势取得上镜出名机会;二是嫁个有钱人,让老公投资影片,自己做主角,自己把自己捧红;三是嫁给大导演,依靠老公的才能将自己捧红;四是自己天生就是个演员,演技好得没话说,形象气质极佳,观众缘又好,成名是情理之中的事。

  如果单纯是一个平凡的女孩,没有任何出身背景,只是怀有成为明星的梦想,想要成为一个演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不要说想在演艺圈立足站稳、成就一番事业了。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女孩,她们一般都有着漂亮的面孔,姣好的身材,有的甚至还有不错的演技,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一阵,就连演艺圈的门道都还没有摸清。为什么?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们缺少背景,没有电影公司、制片商、导演愿意挖掘她们。这种普通女孩如果气节高贵,不愿意出卖自己的身体和灵魂,恐怕一辈子都成不了明星。

  我不说娱乐圈是堕落的,因为娱乐圈的种种罪恶别的行业也存在,我只觉得娱乐圈在迷失方向,在名利与权势面前丧失了自己的责任和角色。这种迷失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这才是最可怕的。

  2002年,我被一个台湾导演选定出演一部青春偶像电视剧的女一号。拍摄的时候,我和剧中扮演女二号的演员住在一个房间。第一天的戏拍完后,我们回到房间准备洗漱一下就休息。晚上11点多的时候,她突然接到制片人的电话,要她马上到制片人房间去一趟。过了二十几分钟,她回来了,表情很奇怪。我凑到她跟前,发现她的眼圈红红的。我慌了,赶紧问她怎么回事。她哽咽着告诉我:“小珊,刚才我一进制片人的房间,他就跟我说他很喜欢我,说今天晚上要睡我,明天他就把你的角色换下来让我演。”我一听,傻眼了,感觉特别尴尬,本能地问了一句:“那你同意了?”她说:“没有啊。”我了解这女孩,即使我不是她的朋友,她不认识我,她同样也不会干这样的事情,她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第二天,我心里还在琢磨,这个戏还怎么拍下去啊。那个色鬼制片人,弄得我们两个女孩不尴不尬的,自己却当任何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说来也巧,就在我为难的时候,《煎炸三宝》剧组让我去试镜。同时《大汉巾帼》的剧组也通知我,已选定我担当戏中女间谍的角色。这样一来,我毅然决定离开这个令我尴尬的剧组,逃也似的奔赴涿州,跨组去拍摄《煎炸三宝》和《大汉巾帼》。一个多月过去后,我出色地完成了这两部大戏回到了家里。摘自《章子怡“裸替”自白:我把青春献给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