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品源与任贤齐是“双胞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3:27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茜)黄品源和任贤齐既是生活中的兄弟,又是舞台上的绝配搭档,昨天他们两个人分别出现在了太原街和中街,只可惜错身而过,不过在两人看来,能如此默契地来到同一个城市已经有相当的缘分。

  任贤齐近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想把二人转的元素加入到以后他和黄品源的巡回演唱会中,黄品源听说后,立刻赞同任贤齐的点子说:“他的这个想法的确不错,东北二人转
现在真的很火,我到长春的时候也特意去看过。”虽然两个人还未正式谈论过这个话题,但显然已经有了默契,就连方言会难倒两人的担心也如此一致。说起东北方言,黄品源特别感兴趣,赶紧把刚学会的“咱们来唠唠嗑”用上了,还现学现卖的把“咣咣地”也一起顺了出来,不过他还不知道这句话是啥意思。

  黄品源和任贤齐的友情不必多说,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连回答问题都很相似,生活上,两人也都是从一而终的好男人,而且也都当了爸爸,说起两个人的这些共通点,黄品源形容:“我们是非亲生的双胞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