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金马奖 周迅封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4:13 法制晚报

  

台湾金马奖周迅封后

  获奖名单(部分)

  最佳剧情片《父子》

  最佳导演陈可辛《如果·爱》

  最佳男演员郭富城《父子》

  最佳女演员周迅《如果·爱》

  最佳男配角吴景滔《父子》

  周迅手捧金马奖杯笑得合不上嘴台湾金马奖 周迅封后

  这是她今年继金像、 金紫荆后再次摘得桂冠

  今年继金像、 金紫荆后再次摘得桂冠 凭《如果·爱》获第4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金马封后 周迅火锅犒众友

  凌晨和男友大齐、导演陈可辛等一起去吃台湾火锅庆功 接受众友祝福畅饮美酒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 今晨,在金马奖上封后的周迅在男友大齐的伴随下和陈可辛等几位圈内好友在台湾一家火锅店举行私人派对。席间大齐对周迅照顾有加,还频频替她挡酒,让在场人感叹:“只羡鸳鸯不羡仙。”

  昨晚,第4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湾举行,《如果·爱》、《夜宴》、《疯狂的石头》、《父子》等众多影片参与奖项的角逐。

  金马奖上最大的赢家是《父子》,不仅赢得最佳剧情片,郭富城也继去年凭借《三岔口》称帝后再次加冕,此外,《父子》中的“儿子”、9岁的吴景滔也因此成为金马奖历史上最小的最佳男配角。

  《如果·爱》一口气拿了四个奖,其中周迅获封最佳女主角,陈可辛获得最佳导演。要说昨晚最风光的人, 那自然非周迅莫属,因为她已经成为内地第一名台湾金马、香港金像、香港金紫荆奖三料影后。

  不过这次周迅在台上并没有感谢男友李大齐,而是感谢了父母,回到后台,也是首先给父母打电话报喜。

  在后台与媒体记者电话连线时,周迅语气激动,说话的声音也比平时大了很多,她告诉记者颁奖典礼后还有一个盛大的庆功活动,然后请大家一起去吃火锅犒劳一下。对于没有在获奖感言里太多提起的爱人大齐,周迅说:“我在心里一直都有感谢他的。他现在也在我身边,我们会一起去庆祝的。”

  据香港记者同行透露,颁奖典礼晚宴后,新影后周迅和男友李大齐及陈可辛等一行人就驱车去了台湾一处有名的火锅店。路上发 现记者“追踪”,周迅并没有生气,还乐呵呵地做出一起来吃的手势,反倒让记者有点不好意思。

  在这个私人的聚会上,周迅完全放松,几位好友敬酒也毫不拒绝,大齐怕她喝醉不舒服,还频频替她喝。最后众人喝的都不少,火锅宴凌晨3点才结束。

  颁奖花絮

  黄秋生:嘉玲,我爱你

  “我是梁朝伟。”昨晚,黄秋生上台后,一张口就让全场哄然大笑。

  接着,黄秋生做着鬼脸在台上大喊:“嘉玲,嘉玲,我爱你。”逗得刘嘉玲在台下掩着嘴哈哈大笑。

  侯佩岑回避周杰伦

  周迅走下台后,蔡康永问侯佩岑,说起“周”姓的大明星,首先想起谁。“周润发”“周星驰”“周华健”,侯佩岑死活不肯说周杰伦的名字。

  而轮到周杰伦上台颁奖的时候,侯佩岑又借在后台换衣服缺席。等她上台后,蔡康永打趣:“你换衣服换好久啊,刚刚周杰伦在台上等了很久哦。”侯佩岑很尴尬,没有说话。

  “衣”展风采

  周迅清纯

  周迅身着红黑鱼尾礼服,戴着白色手套,秀出双肩,配上娃娃头,清纯可爱。

  和一袭白色长裙的李心洁一起上场时,周迅以颜色抢镜,李心洁则是长裙上的黑色蝴蝶结非常醒目。

  不过,周迅身材瘦小,裙子看上去不是特别贴身,而台湾设计师帕西诺则批评她的红、白、黑搭配太死板,和她的发型不相配。

  刘嘉玲

性感

  刘嘉玲是当晚的亮点,她身穿黑色超低胸晚装长裙,大秀美背,性感的造型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和她一起走红地毯的张震见了都不免回过头来偷看。

  文/记者 刘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