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尚雯婕 厉娜 刘悦角逐南京站“人气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2:56 现代快报

  虽然今年超女不及去年火爆,但并不妨碍各位选手拥有大批“粉丝”。而今年巡演中又多加入了一个“人气冠军”票选的环节。在每个巡演城市,获得最高票数的超女,将成为单场人气王。随着2006π完美韵动超级女声巡回演唱会“南京商厦风雨20 年”的临近,谁会当选南京站的人气王?各个粉丝团正暗流涌动积极拉票。目前,三大候选人已初露端倪———尚雯婕、厉娜、刘悦。

  尚雯婕拔得头筹

  作为本届超女冠军,尚雯婕凭借个性唱腔、朴实气质赢得超人气。而她的粉丝“芝麻”都是有经济实力的白领,票价对于他们来说绝对不是问题。因此,无论是在上海首场巡演还是刚刚结束的广州站演出中,尚雯婕的“芝麻”们都最亮眼。而南京站第一天的售票结算中,一大半都是被芝麻包下的。尚雯婕在南京人气王的角逐中已拔得头筹。

  厉娜后劲十足

  在超女中,厉娜虽排名第五,但人气不容小觑。加之上周她和许飞同时来南京签票,又为自己加了不少印象分。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雪梨”的数量大有超过“芝麻”的气势。前不久,还有个神秘男雪梨包下400张票,令厉娜的人气后劲十足。

  刘悦本土占优

  虽然在超女的舞台上被PK下来,但南京“

月饼”们始终有个愿望:让刘悦“复活”在南京巡演的舞台上。据悉,“月饼”们正努力地在各大贴吧、QQ群上拉票,力争让刘悦夺得南京站“人气冠军”的宝座。一个“月饼”说:“南京是刘悦的主场,这里有她的同学、老师和朋友,我们希望她凭借主场优势,为南京超女加油!”

  快报记者 史丽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