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忠祥否认婚变 重申不认识饶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8:42 南方网

  重申不认识饶颖,称婚姻是否幸福自己知道就行

  

赵忠祥否认婚变重申不认识饶颖

  赵忠祥重申自己根本不认识饶颖。(资料图片)

  近日,饶颖撰写的与赵忠祥“交往”日记在某网站曝光,紧接着,饶颖开博爆赵忠祥性虐待细节,这让平息两年多的“赵饶案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26日),记者致电正在云南做调查的赵忠祥,赵忠祥重申自己不认识饶颖。对于日前网上”赵忠祥妻子坚决与赵忠祥

离婚“的传闻,赵忠祥明确表示”这是个谣言“。

  昨日,针对饶颖日记和饶颖开博一事,赵忠祥对记者表示:“我根本就不认识饶颖,我也从来不上网,从来没看过什么日记,所以也不便评论,相信一切自有公论吧。”

  就在饶颖日记公开发表不久,关于“赵忠祥老婆张美珠提出要与赵离婚”的新闻在网络上被炒得沸沸扬扬。该报道还称“赵忠祥的儿子赵方因其父让他蒙羞,已打算不再姓赵而改姓张,其公司的工资表上已有张方的名字列于其中。”

  对此,赵忠祥明确表示“这是个谣言”。当记者问赵忠祥对此是否很生气时,赵忠祥表示:“那倒没有,但是我认为造这种谣的人很阴毒。本来我没有必要向大家说我的婚姻生活怎样,可是既然造谣造到这个份上,我必须要辟这个谣,我真的觉得某些人心理确实变态了。”随后,记者追问赵忠祥现在的婚姻生活是否很幸福,赵忠祥称“我的妻子现在就在我的身边,我们也是商量好给你答复的。是否幸福我想我自己知道就够了。”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