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攻》开门红要冲6000万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作为今年第一部贺岁片,古装大片《墨攻》23日上映以来全国票房一片飘红,相比之下今年最后两部引进大片《迈阿密风云》和《世贸中心》的集体“哑弹”,让引进大片风光不再。

  在10月票房逐周下滑至低谷,11月票房不温不火的尴尬之后,贺岁第一片《墨攻》的上映终于引爆市场。据发行方公布,全国上映首日票房就狂收400万,而上海联和院线周末
三天票房也近170万,在近两个月来堪称十分火爆的数字了。院线人士认为,这个成绩对于国产大片虽然不能说是十分出挑,但也算是好成绩了。虽然影片上映以来争议不断,但由刘德华打出“兼爱非攻”的旗号扮演革离,终究还是扭转了本月电影市场的窘境。而之前两部分账大片《迈阿密风云》和《世贸中心》虽然各自噱头十足,但在中国内地票房平平。

  目前发行方和院线十分有信心将《墨攻》票房做出6000万的全国总成绩,因为之后贺岁档爱情大片《云水谣》要一周后才启映,而人人避之的张艺谋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则要两周后才上映。加上昨日《墨攻》又爆出了官司新闻,这样的“花边”无形中也为影片争取到了更多的眼球和票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