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忠祥回应饶颖日记:“心情未受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11 沈阳网-沈阳晚报

  “我现在正在云南采风,忙着呢!我根本就不认识饶颖,也没看到什么日记,所以不愿意谈她!所谓的《可凡倾听》里讲的‘这是撕票’的说法,那都是2004年的采访。对她现在公布的什么日记,我不会作什么回应。我现在的主要工作,就是把《人与自然》、《动物世界》节目做好做精,然后写书。”25日晚,针对饶颖通过网络公布的日记,赵忠祥对媒体表示,他的心情并未受问题任何影响。

  赵忠祥说:“看来今天我不发表意见、不回应不行。这样吧,我发表三点意见回应饶颖的日记。”赵忠祥透露,自己很忙,没有看到什么日记,他的看法是:“一、我一如既往,不认识饶颖这个人;二、她写的文字东西,我没有看到,因此不予置评;三、对饶颖多次单方面无中生有、恶意诽谤我的名誉,我相信一切自有公论。”赵忠祥表示,此次回应后,他将不再作任何回应。

  饶颖披露的“赵忠祥丑行日记”近日在网上引发了很多争议。一位名叫“敏捷”的网友严厉批评饶颖:“饶颖,你还有没有良知?有没有社会责任感?你曝出的所谓隐私日记,对社会有什么指导意义?成长中的青少年看了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许多业内人士也对饶颖借网络发泄自己的情绪提出了批评。(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