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冷!超女广州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前天晚上,2006超级女声巡回演出如期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因为全国总冠军尚雯婕来自广州,所以演唱会现场被装点成尚雯婕的主场,歌迷芝麻们(取“芝麻开花节节高”的意思)带上气球、丝带、灯牌助阵。当晚尚雯婕率领众超女一起演唱《唱得响亮》,粉丝观众合唱,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点。

  但除了尚雯婕在台上的时候,当晚超女巡演实在有点冷。

  演唱会首先安排孙艺心、王欣如等四位没进全国10强的超女边唱边舞地出场,但显然四人的号召力不够,甚至有观众分不清四人分别是谁。实际上,大部分超女唱个人单曲现场观众都有点莫名其妙,甚至有观众现场起哄:“能不能唱点口水歌啊,全唱不知道的,想和也不知道怎么和啊?!”

  这种场景直到许飞演唱陶喆的《小镇姑娘》才有所改善,而她的《那年夏天》似乎是当晚唯一有不少观众合唱的个人单曲。

  超女粉丝向来是超女们最坚定的支持者,但前日现场,捧场的粉丝团体并不算多,唯有尚雯婕的“芝麻”和许飞的“

飞碟”人数较多渐成气候,而且装备齐整。大部分其他超女粉丝没有“专业”装备,只是现场买来彩色的通用荧光棒挥舞,韩真真的歌迷“叶子”和谭维维的歌迷“维生素”更因为都是以绿色为标志色,所以两者有点混淆。

  但也因为歌迷热情欠奉,当晚

演唱会秩序不错,井然有序。

  (林然)

  图:

  许飞是当晚得到掌声的少数超女之一。本报记者姬东见习记者韩涛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