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说:面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30 金羊网-新快报

  ■坏坏

  饭店是最好的饭店;菜是最好的菜;酒是最好的酒;老总是最有分量的老总:鼎鼎大名的王总和身价千万的李总。

  生意谈完,菜已上齐,面对满桌的珍馐佳肴,两人几乎未动一箸。温文儒雅的王总
和彬彬有礼的李总象征性地端了端酒杯,然后握手道别。

  饥肠辘辘的王总对司机说:饿了好久!腹中空空的李总对秘书说:早就饥了!

  街边的面馆里,李总首先看见了正在狼吞虎咽的王总。王总随后也发现了满嘴油光的李总。四目相对,两人尴尬一笑,异口同声:还是烩面吃起来得劲!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