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闪婚闪出钻石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44 重庆晚报

  李湘和李厚霖认识了刚刚33天,一个欲娶一个恨嫁,一笔写不出两个李字,就闪婚了。殊不知,闪婚是只适合民间前卫小青年的玩意,你李湘一个成名已久的明星,还整得那么高调干吗?这不,说掰就掰了,也就大半年的事儿。

  有个冷笑话说,为什么天上的星星抓不着?因为它会闪嘛。看来闪婚,也得做好婚姻随时会闪的准备。当初快嘴李遇上钻石李时,乍一看上层建筑合适、经济基础般配,犹恐
相逢是梦中,抓紧时间就把手续办了,于是快嘴李手上那颗硕大的钻戒寒光扫过了全国人民的眼际——也是小李子心太急,光看见钻戒的闪闪光芒了,忘记了新人笑换来的是旧人哭。秦海璐的浮出水面充分说明了钻石李不是什么善类,以我们现在掌握的情况来看,这是个婚前用鲜花开路用钻石搞定,婚后拿家庭当客房拿新欢当老婆的家伙,不管李湘也好还是秦海璐也好,只要是女明星就对了,其他就爱谁谁!

  这场婚姻中没有输家,也没有赢家,如果硬要找一个输家,是那些粉丝——一场赤裸裸的利益交割会带坏他们。李湘博客上的话听听就忘吧,这是一个要强的女人最后能做的、能挽回一点颜面的小把戏。

  罗 伟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