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扒光了都不得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0:44 重庆晚报

  我一直以为,只要敢把裤子脱光,就可以在娱乐圈混出个名堂,现在看来招数已老,仅仅只是把头部和臀部换个位置或者拿命去搏,充其量只能在县级市的小报上位,娱乐圈的门坎越来越高,目前的行情是再完美的臀部也必须嫁接于高智商的头部,才能天天出名。

  上周乱,非常乱,孙解说打小报告黄健翔辞职张钰的“交易”录像带随处可看,饶颖的性虐待日记公开李湘离婚疑似根本就没结过婚……貌似非常娱乐,但一点都不让人快乐
。以前,想出名的基本格式很简单,就是把自己往残废里整,荷尔蒙污染的也就方圆几尺的地方。现在则充满着市场经济令人激动的无限可能,整自己更整别人,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很不幸,我们做的工作就是要循着这垃圾场逐臭而去,我们以前的路径有误:

娱乐新闻也是新闻,新闻就是要呈现真相,那么以上事件的真相是什么?

  该扒光的都扒光了,该上的房揭的瓦也都揭了,接下来再发生一头驴子也把春天叫出来的事情,实在是超出我的想象力了。还是韩寒同学乖,他说,娱乐圈多不好,娱乐一下这个圈多好。

  刘春燕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