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信惠回应高考质疑 称工作不影响学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25 新浪娱乐

  

朴信惠回应高考质疑称工作不影响学业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星朴信惠(16)最近对艺人考大学时能够享受到的优惠政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朴信惠目前是高中2年级的学生,将在明年迎接高考。

  在韩国有人气的艺人即使不去正常上课也比能认真上课的学生更容易考上大学。因
此,有很多学生对于艺人在高考中能够享受的特殊待遇表示过不满。而且在考上大学以后有很多有人气的艺人,在学校根本看不到影子,所以被学生们称“幽灵大学生”,因此也有很多艺人被指责之所以做艺人只是为了方便考上大学而已,即将面临高考的朴信惠近日就面临了这样的指责。

  朴信惠对此发表自己的意见说:“最近有很多人都认为我是为了容易考上大学才进入演艺界的,我的个人网页上也有很多内容是带着恶意的说‘为了走进大学,才进入演艺界’等等。这对我伤害很大。每次听到这样的话的时候都觉得非常冤枉。”

  朴信惠是中学1年级的时候(2002年)通过出演李承焕的音乐节目而出道的。之后陆续出演了《天国的阶梯》《首尔1945》《天国的树》等作品。朴信惠表示虽然自己从中学开始拍片做演员,但大部分的拍片都是在暑假期间或寒假进行。所以没有耽误任何课程,只是没享受过放假期间的休息。这次出演《宫S》摄影拍片大部分是时间都在放假期间进行,所以不会耽误上课。

  朴信惠又说:“我喜欢孩子,将来想办一个幼儿园。入大学以后也想选着

幼儿教育专业。”但是朴信惠身边的人提醒她说想在演艺界发展下去,必须学习演艺专业,因此朴信惠最近也有所动摇。朴信惠又说:“等以后岁数较大了的时候一定办一个幼儿园,当一个优秀的幼儿教师。这是我最大的愿望。”南承姬/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