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只知郎朗是国宝级人物 刘亦菲:男友弹钢琴还是弹棉花不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1:49 云南日报

  一身清爽着装,在总决赛上演唱了一首歌曲后,短暂出场的刘亦菲没有过多地停留,就接受了全国媒体的“盘查”。整个采访过程刘亦菲都面带微笑,非常配合。只是当媒体抛出此前郎朗父亲向媒体报料,刘亦菲曾托人“倒提亲”,表明愿意做郎朗的女朋友一事,小妮子的回答显得多少有些负气,她一面称此前根本不知道郎朗是何许人,一面大声宣称对自己的男朋友是弹钢琴,还是弹棉花自己一点也不觉得重要,针对郎朗脸较圆这一事实,刘亦菲还特意向记者强调自己心仪的男友脸要瘦一点。

  劲歌辣舞不一样的我

  记:在这次活动中,除了这位李倩,还将选出一个男明星与你一起合作。目前,王力宏、潘玮柏、韩庚、林志颖人气都很高,你个人喜欢哪一个?

  刘:其实我觉得都可以,只是最终确定了的,我觉得都会很合适的。跟小志是比较熟的。他们每个人的类型都不同,我相信跟他们每个人的合作感觉也会不同。

  记:不久前,你在金鹰节上表演了一曲劲歌辣舞,是想向这方面发展吗?

  刘:作为一个演员本来就是要向多方面发展的,如果要动感起来,我就要让自己彻底的爆发出来,通过这些我想把一个不一样的刘亦菲展示给大家。

  下星期赴美深造

  记:早几个月你就表示要出国深造,怎么还会出席这次活动?

  刘:参加完这个活动我下星期就要去美国学习了。

  记:那自己的演艺事业呢?

  刘:可能要碰到自己非常钟意的作品我才会去拍,我希望能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学业上。

  记:你对出演《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有意愿吗?

  刘:我知道网友们对我出演林黛玉一角呼声很高,我很感谢网友们对我的喜欢。《红楼梦》我小时候就很喜欢,如果到时剧组真的来找我,我会认真考虑的。

  心仪男友脸要瘦

  记:对于此前传出的郎朗父亲向媒体证实你曾托人向郎朗提亲一事,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刘:我觉得一个艺术家的父亲应该也是半个艺术家,我不太相信他父亲会站出来这样说。当我听说这件事时,我还不知道郎朗是谁呢,后来,我才知道他是一个国宝级的人物,我觉得这样的人不适合我,他也不符合我找男朋友的标准。

  记:那你男朋友的标准是什么?

  刘:我的男朋友他是弹钢琴的,还是弹棉花的对我来说都不重要,这只是一个职业。我希望他是个善良、有爱心的人,还要酷一点,要比较有男子气概,当然脸还要瘦一点。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