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滚石票房再攀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40 北京晚报

  据法新社报道,英国滚石乐队去年8月开始的“石破天惊”全球巡演已经成为音乐史上最赚钱的巡回演唱会,打破了此前由爱尔兰U2乐队保持的纪录。

  美国《公告牌》杂志说,滚石乐队此次“石破天惊”全球巡演共演出110场,吸引了350万歌迷到场,为这支英国老牌摇滚乐队赚取了4.37亿美元。该纪录还不包括今年2月他们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一场免费音乐会。

  此前,另一支摇滚乐队U2名为“眩晕”的全球巡回演唱会曾创下3.77亿美元的收入纪录。

  滚石乐队能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在巡演过程中,两次出现变故。63岁的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喉咙出现问题,有几场

演唱会被迫取消。另外,62岁的乐队吉他手基斯·理查德4月在斐济度假时从一棵树上摔下导致脑震荡,欧洲巡演不得不从今年5月推迟到7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