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琳离婚后复出荧幕 将出演《吴达子的春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5:14 中国新闻网

  

蔡琳离婚后复出荧幕将出演《吴达子的春天》

  蔡琳(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蔡琳今年4月初与歌手老公李承焕结束了近三年的婚姻。离婚后她藏身七个月,日前终于决定重返荧幕,出演电视剧《吴达子的春天》,该剧定于明年1月在韩国播出。

  蔡琳以韩剧《爱上女主播》红透亚洲,4年前与相差14岁的人气歌手李承焕公开恋情,隔年步入礼堂,轰动韩国演艺圈。婚后她在中国拍戏,由于聚少离多,两人于今年4月在电话中协议离婚。恢复单身后,蔡琳拒绝与外界联系,仅通过电子邮件请大家给她时间思考。不过日前,经纪公司公布蔡琳复出接拍新剧的计划,并称今后她的工作重心将放在韩国。两年前她与安在旭搭档演出韩剧《必胜!奉顺英》后,一直在中国拍戏,先后主演过《新醉打金枝》、《杨门虎将》、《情定爱情海》等剧。虽然名声在外,但是在韩国国内的人气有所下降,所以此次的《吴达子的春天》也是蔡琳重建在韩声势的重要作品。

  在即将开拍的《吴达子的春天》中,男主角是曾在韩剧《加油!金顺》中饰演韩惠珍二伯的李敏基,剧中他将与饰演购物频道工作人员的蔡琳共谱一出姐弟恋。(李云灵/文)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