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茵少儿舞蹈作品展演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市少年宫联手广东省舞蹈家协会、广州市舞蹈家协会、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主办的“孩子的幸福,成长的梦”蔡茵少儿舞蹈作品展演及研讨会,将于12月2日、3日在黄花岗剧院举行。这是广州市少年宫开展“名师名家教学教研成果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蔡茵是广州市少年宫高级舞蹈教师和舞蹈编导。在从事导演工作的11年间,曾有多部作品获国际、全国、省、市奖项,成绩显著。其中有30余部作品获市级舞蹈比赛一等奖,
4部作品获广东省少儿艺术花会金奖,3部作品获全国少儿舞蹈比赛金奖,3部作品获亚洲儿童民间艺术节金奖,两部作品获国际少儿舞蹈比赛二等奖,1部作品获国际少儿舞蹈比赛一等奖。

  当晚展演节目包括曾获德国汉诺威国际“青少年舞蹈大赛”当代舞类一等奖、获全国第三届“小”少儿舞蹈调演金奖、获广东省第七届“少儿艺术花会”金奖的《奔向2008》,曾获全国第二届“小荷风采”少儿舞蹈调演银奖、获广州市第七届少儿舞蹈比赛一等奖的《大扫除·恰恰恰》,曾获2004全国首届“校园舞蹈比赛”金奖的《举手发言》等优秀儿童舞蹈。

  (王健)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