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西哥著名歌手演唱会后遇袭身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6:57 今晚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11月26日专电(记者党琦)墨西哥著名歌手巴伦廷·埃利萨尔德25日在墨北部边境城市雷诺萨举行演唱会后遭冲锋枪扫射身亡,目前被害原因尚未查明。

  此间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当地时间25日凌晨3时左右,埃利萨尔德乘坐一辆轿车全速冲出演唱会现场,后面有两辆汽车紧紧跟随,其中一辆汽车不久就追上埃利萨尔德的车并用冲锋枪扫射,埃利萨尔德至少身中8枪,当场身亡,他的经纪人和司机也不幸遇难
。警方后来在事发地点找到67颗弹壳,袭击者则已逃之夭夭。

  惨案发生后,许多

墨西哥歌手和埃利萨尔德的歌迷都对这一暴力事件表示愤怒,对埃利萨尔德之死表示哀悼。

  埃利萨尔德死时还不满27岁,他一直被歌迷爱称为“金雄鸡”,成名歌曲有《你走吧》《为爱沉醉》和《我就是如此》等。他的专辑和单曲都曾登上过美国拉丁音乐排行榜。(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