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雨涵是李湘婚变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4:5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黄小春)近日,李湘与丈夫李厚霖婚变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但昨日,记者却发现,一位名为李江的网友在某著名门户网站的博客中发文,声称邵雨涵极有可能是李湘与李厚霖婚变的第三者,但邵雨涵的经纪人却拒绝回答有关事宜。

  李江在博客中指出,据他所知,李湘的上一张新专辑是由邵雨涵所在的唱片公司发行的,而投资者和封面及海报摄影者都是李湘的老公李厚霖,李厚霖就是在专辑的制作过程
中认识邵雨涵的,李厚霖还特意为邵雨涵拍了一组照片,用于《馒头》EP以及最新专辑《麦兜》的封面及海报,李厚霖本想为邵雨涵拍摄一组性感照片,但又怕李湘吃醋,所以便把她推荐给《男人装》的王姓编辑,拍摄了一组包括“无上装”在内的性感照片,让邵雨涵一炮而红。李江还指出,捧红邵雨涵的人其实是李厚霖,《壹周刊》本来以100万元购买邵雨涵“无上装”的版权,但后来李厚霖出巨资摆平了这件事。但这件事却成为李湘婚变的导火线,李厚霖选择了二十出头的邵雨涵,而放弃了三十多岁的李湘。

  记者就这一博客文章昨日向邵雨涵的经纪人求证,但对方表示并不清楚具体情况,所以不能给予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