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苦情戏《云水谣》首映 陈坤为自己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6: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电影《云水谣》昨(27)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尹力、主演陈坤、李冰冰、徐若瑄、杨贵媚等影片主创出席了首映仪式;而昨日下午,该片在成都也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现场女观众几乎都是流着眼泪走出放映厅的。观众对该片的评价都离不开“感人”二字,不过影城方面还是非常冷静,成都引进了近30个拷贝,是《夜宴》拷贝数的一半。不过该片上映后,半个月内只有同类型的《父子》要上档,这让本地院线对该片的票房充满信心。

  该片的男主角陈秋水的扮演者陈坤,昨日也是在影片拍摄完成后第一次看片。谈到自己作为观众的观影感受,他感慨地说:“我一直在哭。一是因为情绪一直跟着人物的命运在起伏;二是想起了很多拍摄时的感受……我很高兴自己的表演痕迹几近于无———完全融进了人物。”其实陈坤有这样的惊喜,主要是因为他对这个角色扮演非常不自信,“对于这个角色,起初我是非常排斥的。因为我觉得,让我去演一个上世纪40年代的台湾地区男人,年龄跨度那么大,难度太大了。”即使如此,陈坤最终还是被尹力导演说服,出演了陈秋水这个角色。导演尹力也表示,小说原作者张克辉先生在现场看过影片后,对于陈坤的表演也是大加赞誉,并说从陈坤身上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影子。

  《云水谣》选定贺岁档期的时候,就受到多方质疑,毕竟这种苦情戏如果在情人节上映似乎更加贴切。不过峨眉院线董事长申书凤表示,题材并不是问题,“贺岁档期电影院人气都会上涨,《云水谣》宣传比较强势,所以我们对该片的票房和人气都充满信心。”而该片导演尹力,主演陈坤、徐若瑄、李冰冰将于11月30日到成都为该片宣传造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