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中磊:如果留下继续栽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6: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身在台湾地区的华谊兄弟老总王中磊接受了电话访问。虽然王中磊表示和范冰冰合约未到期而无法给出答案,但他言语间的微妙暗示,仍然可以看出公司对范冰冰目前的态度。对于有消息称明年华谊计划用4部2亿元巨资的大片女主角来挽留范冰冰,王中磊斥之为无稽之谈,“真是很奇怪的新闻,每年我们都会有很多电影计划,但是我们和所有艺人的合作都没有条款承诺,演员只有适合不适合的问题,是他们来配合电影。”评价范冰冰目前的表现时王中磊说,“现在的成绩不错,这和她个人的努力分不开,当然公司对她的栽培也是
很重要的部分,不过范冰冰还需要努力。”似乎也是希望范冰冰知恩的暗示。

  记者提到范冰冰和周迅争当华谊一姐的新闻,王中磊认为十分“小儿科”,“在哪里都会有事业上的竞争,范冰冰和周迅是不同类型的演员,路线也不同。”不过王中磊也很客观地评价说:“不过必须承认,范冰冰还需要很多磨练,她和周迅还是有一段距离的。”最后记者问华谊兄弟是否有意愿与范冰冰缘分继续时,王中磊回答:“如果她愿意留下,我想公司会继续用心栽培她。”

  华谊另一位老总王中军昨天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公司和艺人合作是双方的,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条件谈拢就去,谈不拢就不去。冰冰和华谊合作已经7年了,现在公司仍是她的第一选择。”

  (据上海青年报、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