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南一电台宣布封杀李宇春 挂公告列举其罪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18 中国新闻网

  

海南一电台宣布封杀李宇春挂公告列举其罪状

  李宇春(资料图)中新社发 吴俊yz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人气高涨的李宇春又添负面新闻:近日在海南欢乐节期间,因没有接受采访,她被海南交通广播宣布彻底封杀,该省级电台还列出四大拒绝理由称:一是极度漠视玉米,二是极度轻视媒体,三是对工作极不敬业,四是对专业极不负责。

  事件:电台宣布坚决封杀

  昨日,海南交通广播官网“声动调频”的一条醒目公告引起记者关注:该公告标题称“拒绝耍大牌,拒绝李宇春”,发布时间为本月17日下午,宣布从2006年11月16日开始,“全面拒绝李宇春,让海南交通广播传出的声音再也不会有关于她的任何东西。拒绝频率:海南交通广播三个面向全省频段及兄弟台的友情赞助。”而拒绝李宇春的理由则是“对玉米的极度漠视,对媒体的极度轻视,对工作的极不敬业,对专业的极不负责。”

  缘由:李宇春出尔又反尔

  本月16日下午,在海南岛欢乐节现场,李宇春曾黑衣登场助兴演唱新专辑曲目《舞》。而发布公告的电台DJ们称:“李宇春靠电视媒体火了起来,但她好像已经忘了,把所有的媒体都不放在眼里了。”他们解释封杀理由时透露,这次来海南李宇春拒绝接受任何采访,但一开始他们就做了采访提纲,发到北京给天娱公司总部审阅,“之后他们通知说公司通过,就按提纲采访就可以。于是我们在节目中说要采访李宇春,让玉米们关注近期节目。”到了16日晚,当DJ们带着海南玉米们精心设计的宣传画册想送给李宇春时,工作人员到最后也无法安排采访。

  解释:手机欠费无法联系

  在对采访被无端取消感到不满的同时,电台DJ们对李宇春的专业素质也表示质疑,称李宇春演唱的《舞》“让很多人听了倒胃口,因为连最基本的音都不准。川音声乐本科毕业的李宇春啊,就如此对自己的专业负责吗?”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海南交通广播,直播室的导播表示已知道封杀公告,但她认为具体理由还要问节目部的DJ。在连线节目部无人接听后,记者联系到当时随李宇春到海南的知情人士,对方表示当时是因为自己手机欠费,所以无法与电台联系。而李宇春经纪人满春昨日也表示,“这事肯定是个误会。”

  网友反应两极分化

  海南某电台近日公开宣称封杀李宇春,消息传出后一石击起千层浪,网友反应呈现出两极分化,反对者责怪经纪公司没沟通好、与李无关,赞成者则怀疑歌手素质。

  正方:

  真有意思(网名):自己和经纪公司沟通不利吧,怪罪到人家歌手头上干什么?

  拚则(网名):简直就是歪曲事实,那是经济公司的事情,不是歌手的责任,你们亲自问过她本人吗?

  不服你们(网名):经纪公司耍大牌,迁怒于艺人。

  反方:

  鹤顶红有点甜(网名):川音声乐本科毕业的李宇春啊,就如此对自己的专业负责吗?

  乘风飞去(网名):其实这个新闻重点不在于封杀本身,也不在于封杀这个行为是挟媒体资源的报复还是什么。关键在于李宇春及其经纪公司面对歌迷群体、广大观众时表现出的蔑视、骄横、狂妄。当然,还有那个荒腔走板的可怕现场。

  来源:

重庆晚报 记者隆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